April 3, 2008

奉献



奉献是一首很旧,很有意思的歌。大学时常一面唱一面比手语。
苏芮是我喜欢的歌手之一,她的酒干倘卖无、眼神、跟着感觉走、是否、因为你,因为我...都是经典。
其实阿妹和苏芮歌路和声线都相似,她俩合唱张雨生的作品 -- 河,超级好听。一个娇媚,一个成熟稳重,配搭级棒。苏芮没有曹俊鸿也交了不少好歌,可惜阿妹没了张雨生却好像少了一对翅膀。很多人还不晓得阿妹唱的牵手,原唱者就是苏芮。



奉献
词:杨立得 曲:翁孝良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不停的问 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我不停的问 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4 comments: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对,大学的时候就是一面唱一面比手语,莫非你和我们同一所大学?

Anonymous said...

机长,我的大学在新山。你呢?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ooops,我们的养着一群懒蛇

你的大学是不是除了好多歌手的那一所?

Anonymous said...

我们小小声讲,本地大学都有很多懒蛇。不知算不算多,我知道的有张智成和杨伟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