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08

生日快乐

刚过生日。从小没怎么庆祝生日,所以也不太在意。有时候还得算一算才说得出今年贵庚。
去年老大生日,第一次做了一个乳酪蛋糕给他,上面还放了四个小小Power Rangers。他高兴得不得了。从此他就常常问我什么时候再次生日。我慢慢向他解释,他的生日过了,到弟弟生日,到妈咪生日,到爹爹生日,才再到他生日。他睁大眼睛似乎明白三百六十五天的漫长日子。



生日快乐
词:陈桂珠 曲:伍思凯

我来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
生命真的可喜 让我向你祝贺

我来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有这一天 我们才能唱和

天天相见 说不出甜言蜜语 对你的爱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乐乐 直到永远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