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08

男人女人

机长(呼吸的747),这是点给你的。预祝你婚姻美满,子孙满堂。我有两位同事也常“放”飞机,一个是618机长,一个是2863机长,也是会呼吸的。 这是收录在许茹芸新专辑《北纬66度》的男人女人,男歌手名叫阿穆隆。 男人女人 词/曲:吴克群 芸: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隆: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 芸: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隆: 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5 comments:

said...

啊師奶,我是2863,不是您所謂的8236...來自飛機儀(>_~)

我終于明白那晚您爲何突然問我的車牌號碼了。還以爲我撞碰了您的車,找我算賬(^0^)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2863机长,改正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耳朵姑娘的特别点唱时段呢
歌曲还不错

嘿嘿,你祝福我子孙满堂哦?我每次只祝福人家白头到老,第一次看到人家祝福到那么多代去,哈哈

Anonymous said...

子孙满堂热闹点嘛,至少可以装满你的747哦!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Aluguel de Computadore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aluguel-de-computadores.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