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 2009

心情

昨天下午下了一阵雨,今天天气仍然灰暗,似乎在为霹雳州人民哭诉正在发生政治变天。 心情 词、曲:卢昌明 当他离我而去 外面有太阳  可是我心中在下雨 当另一个他出现 白云在徘徊  我的心也在犹豫 当结局出现喜剧 外面在下雨 可是我心中有太阳 当我看着你的眼 她给我温暖 也给我一点点感伤 啊 心情 心情  我用想像的心情 想像我醉了  使我有雨天的心情 雨天的心情 啊 心情 心情  我用假装的心情 假装你打电话给我  使我有晴天的心情 晴天的心情 可不可以用多云的你  帮助我隐藏自己 可不可以用不同的你  好让我表现我的心情 我的心 我的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hh. thank you for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