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09

The Moment

这是机长送的请柬相框,谢谢。不好意思收到了许久才道谢。第一次看觉得有点单调,放了照片就完全不一样了。现在数码相机普遍,拍了照片可以接驳电脑甚至电视就可以看,数码相框也可以定时更替照片。旧式相框虽然老套,仍然有其价值。至少它不插电,环保,放哪儿都没问题。没有数码相机的时代,照片很珍贵,洗好了会放进美丽的相簿。现在的数码照片太多,已没有像以往般的心思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速食年代。 数码相机也太方便了,现代人喜欢把私生活都拍进去,被不法之徒盗取,后果不堪设想。就好像黄洁冰、陈冠希裸照风波把整个社会都搞得鸡犬不宁。姐妹们,如果想拍裸照留住青春,得三思而后行。 非常偶然地听到《The JS Moments》,有惊艳的感觉。J是哥哥Justin(陈忠义), S是妹妹Sophia(陈綺萱),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不错,都由妹妹演绎。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刘德华的不后悔等都来自他们的手笔。 这是一张双CD,收录了这来自台湾的两兄妹历年创作。The Moment原唱者是孙燕姿。个人比较喜欢JS的版本。

The Moment(这一刻) 词、曲:陈忠义  这一刻回头看见自己 这一路的风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将飞向哪里 渐渐疲惫的羽翼为你披上了勇气 放心离开我 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不可思议的梦 雨后的天空 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我们总会找到自由 这一刻时间变成行李 越过生命悲喜陪伴着我前进 因为你让我看清自己 面对未知的恐惧脚步更加坚定 放心离开我 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不可思议的梦 雨后的天空 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我会找到自由 哦……只是远行 不是逃避 道别是为延续回忆永恒的华丽 你……要照顾自己不要忘记 那些灿烂过的痕迹 放心离开我 我会记得这一刻 那些还飞翔着不可思议的梦 雨后的天空 会有绚烂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着我会找到自由 自由

2 comments: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咋看之下,这东西很熟悉呢,后来才想到是什么!

其实,那时候时间紧凑(最后一分钟才来抱佛脚啊),否则可以做到更好!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