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 2008

一生何求

看了盖茨的“窗户”觉得比尔盖茨的确是一个伟大的人。就像决定不参选的黄家定,虽然有很多人都说他已‘吃’饱了。我还是钦佩他那放得下的勇气。看那滥权的黑肤色政党领袖,到今天还不肯下台。看那傲慢的大哥政党,还不明白为何愤怒的人民已不愿投他们一票。谁敢说他们没‘吃’饱呢?

“视窗”让电脑更贴近人的生活,“网络”让电脑更融入人的生活。“视窗”是比尔盖茨的伟大创作,今天他可以潇洒离开微软,也把所赚的财富回馈社会。在物质泛滥的现代生活非常难得的舍下,更何况是世界首富。

这是九十年代经典港剧“义不容情”的主题曲。陈百强--另一个让人怀念的歌手。




一生何求 词:潘伟源 曲:王文清

冷暖那可休 回头多少个秋

寻遍了却偏失去 未盼却在手
我得到没有 没法解释得失错漏
刚刚听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哪里追究

一生何求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耗尽我这一生 触不到已跑开

一生何求 迷惘里永远看不透

没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说有

一生何求 曾妥协也试过苦斗
梦里每点缤纷 一消散那可收
一生何求 谁计较赞美与诅咒
没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说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