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09

心肝宝贝

隔壁家住着一个退休老师和她的儿子。
有一天老大看到她驾车回家,
问道:阿姨你的妈妈在哪儿?
阿姨说:妈妈去世了。
老大说:你的妈妈生病去世了?
阿姨说:是。
老大还抓紧不放说:阿姨,你的妈妈是不是没有喝多多水生病去世了?
阿姨只有说:是啰。
老大还说:阿姨你要多喝水。不要生病哦!
阿姨还是一句:是。
童言无忌,小孩说话最直接,有时让人爆笑,有时让人无奈。记得有一次,老二装我生气的模样,才发现自己的一举一动已牢牢地映在他们的脑海中。他们像一面镜子,言行举动都会一模一样。
心肝宝贝 词:郑国江 曲:林子祥 看看这心肝小宝贝 样貌像西瓜那样甜
面又像西瓜那样圆 嘴巴小眼亦圆 
你说要天空的小火箭 亦愿望即刻可相献 
搖篮能变幻 欢笑乐园 嘴巴一笑成身软 搖篮搖着你 月亮在半天 照向你圆面 乖乖可知道 一见你忘疲倦  搖篮搖着你 梦话为你编 盼你会明白 待你那份情 一生不变  我叫句乖乖小宝贝 熟睡吧今宵美梦甜 能從甜梦里冲破自然 爸爸跟你乘火箭

2 comments:

Daruma said...

耳朵姑娘,
o(∩_∩)o...哈哈
老叔来看你啦!上次来忘了给耳朵姑娘贺年。

新年快乐噢!迟来的祝福,希望耳朵姑娘别介意。^_^

两个小家伙都好像长高了好多噢!是的,童言真的是无忌的,偶也是喜欢孩子们的天真灿烂,因为那也是生命重叫人珍惜的一点一滴。

Anonymous said...

老叔,也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