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8

窗外有蓝天

昨天星洲周刊报导了《經典好听音樂會》的新闻,《再见十九岁的回忆》也帖了相关部落格让我想起那年代的好歌。这首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窗外有蓝天 词曲:梁弘志 如果我的祝福 能够让你不再感到孤独 这属于春天的音符我最美的祝福 是送给你成长的礼物 如果我的付出 能够让你不再彷徨无助 我愿将所有的希望 化成亮丽的阳光 照亮你心灵最深处 爱就是对明天的期待 对生命的关怀 擦亮你心窗 抹去尘埃 喔 你将会看到 窗外依然有蓝天

4 comments:

Khai Suan said...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很不錯的歌,和歌手。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窗外有蓝天》《九月的高跟鞋》这些比较为人知的歌曲在经典好歌演唱会里并没有获得“垂青”

Anonymous said...

窗外有蓝天,蓝天有战斗机.....
老太太捣蛋来了!
你好吗,耳朵姑娘?

Anonymous said...

老太太小心哦!年纪一大把,乘747就好了,别驾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