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8

最好的事


今天陪家里的小皇帝看了改编自宫崎骏的同名漫画的动画--再见萤火虫。这部动画,看了两遍,印象非常深刻,其实并不想再看只是想让小皇帝看一看战争里的孤儿,当作反面教材。可惜他还是比较喜欢有打架的,除非我一直陪着他,慢慢向他解释故事情节,他才可以耐得住。
这故事一开始就叙述主角死了,是悲剧。然后越看就越感动,尤其是节子去世那段,心情久久才能平复。看图里的节子多可爱,小孩原本就很简单,小小的洗脸盆当铁帽,也可以玩得很开心。

二零零八才开始就说了一部悲剧,真的不太吉利。祝愿你们新的一年都能拥有最好的事,爱着你身边的人, 好好珍惜。



最好的事 (林忆莲)
词:李宗盛 曲:黄韵仁

天阴有雨 我在想你
这一年里 有苦有甜蜜
那无心的言语挂虑猜疑 只是小插曲
都变成勇气
让我们守在一起
眼看那时间咻的一下子过去 到了冬季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的怪脾气 我会把它忘记
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忆 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 那就是爱着你

最好的事 那就是爱着 爱着你

不是运气 好多的努力 爱不容易

如果不愿意 从陌生相遇 如今熟悉
喜欢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是爱人也是知己
眼看那时间咻的一下子过去 到了冬季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的好脾气 我会好好珍惜
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忆
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 那就是爱着你
最好的事 那就是爱着 爱着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今年拥有所有最好的事!

Anonymous said...

老太太,祝您新年行好运!

amazon, translate, hotmail said...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