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7

沉默是金

部落格友投诉这里文字太少,得检讨。原本就想让大家用心听音乐,就像看漫画,文字无需太多,一目了然。音乐也一样,无需多说,悦耳就好了。当然也很羡慕文字满满的部落格。欣赏他们的细腻,大小事情都能写。写到这,就想到了这首沉默是金。张国荣的声线充满男人味,可是他反串却又那么娇媚。 沉默是金 曲:张国荣 词:许冠杰 杰:夜风凛凛独回望旧事前尘 是以往的我充满怒愤 诬告与指责积压着满肚气不愤 对谣言反应甚为着紧 荣:受了教训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合: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杰:是非有公理慎言莫冒犯别人 荣: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杰:自信满心里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合: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 荣:受了教训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杰: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合: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荣:是非有公理慎言莫冒犯别人 杰: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荣:自信满心里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合: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 合:少年人洒脱地做人 合:继续行洒脱地做人

3 comments:

david santos said...

I wish you a good end of 2007 and a good year of 2008.

Xin Pei said...

部落格不需字数的限制,所以才叫部落格。它是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一个可以让我们做回自己、不需四处配合别人的领地。

好欣赏你这种独特风格的部落格。^^

CY 希外 said...

有时候沉默是金,有时候觉得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