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9

天空蓝蓝的

最近老是下雨,通常都是旁晚开始到凌晨,白天仍然看不见蓝蓝的天空。衣服晒不干不打紧还有一种难闻的味道,用TOP也没办法。 这是殷正洋的《天空蓝蓝的》。对殷正洋不太熟悉,也许他的歌路有点忧郁,只记得他的《你让我孤孤单单》和《梦不到你》。刚听到这首,也不错,有潘越云的感觉。只是奇怪,没有星星和月亮,天空怎会蓝蓝的。 天空蓝蓝的 词、曲:郑柏秋 没有星星 没有月亮天空蓝蓝的 没有爱情 没有对象心情淡淡的 渴望有人在我身旁伴我到天明 闭着眼睛 我想窗外 天空依旧 还是一样蓝蓝的 没有约定 就没有忧伤时间慢慢的 没有人听 我的愿望日子懒懒的 翻山越岭 希望无穷想你想不停 夜深人静 但你在哪里 天空依旧 还是一样蓝蓝的 他说 当天空蓝蓝的时候 他不在意是不是一个人生存 他相信,这样清澈的世界终会有人明白 终会有人愿意和他一同 走到天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