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08

今夜星光灿烂

新的一年又到了,不管你是爱热闹的或不爱热闹的,时间仍然一分一秒静悄悄溜走。最近大雨连连,虽然今夜没有星光灿烂但零零碎碎的烟花也足以点缀灰暗的天空。

念书的时候看过黄耀明来怡保演唱。还记得他的专业表演,很投入也很妖冶。达明一派还有一个刘以达,这人不用搞笑,但看外表已觉得他很好笑。这两人看起来一点也不相称,夹band却很不错,叫好也叫座,尤其是他们的电子音乐很特别。
祝大家新的一年有好的开始,也有好的结束。
今夜星光灿烂 词:陈少琪 曲:刘以达 霓虹亮透晚上 把城内也照亮 犹豫在马路上 只求在这午夜 找一个 新方向 皇后象公园里 光芒密布积聚 遥遥望向对岸 海旁万点灯光 多凄美 的境况 唯愿到处去看 这黑夜 愿去闯荡 随着路灯牵引 她朝着我靠近 名字没有去问 只求共我放任 星光里 飞车去 期望我俩占有 这黑夜 踏上这架快车 灯光里飞驰 失意的孩子 请看一眼这个光辉都市 再奔驰 心里猜疑 恐怕这个璀璨都市 光辉到此 红黄绿灯驱散 心灵尽处界限 无惧夜风冰冷 车从没有变慢 多荒诞 的今晚 城内到处去看 这黑夜 没有终站 沉闷极这一晚 星辰划破黯淡 华丽夜市灿烂 晶莹亮透炽热 的双眼 驱不散 期望我俩扑向 这光亮 坠进这晚臂弯 灯光里飞驰 失意的孩子 请看一眼这个光辉都市 再奔驰 心里猜疑 恐怕这个璀璨都市 光辉到此

4 comments: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祝福耳朵姑娘在新的一年里合家平安、幸福喜乐!

Anonymous said...

机长,祝你新年如意,也祝你新婚愉快。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來了
來了就看到達明
我很喜歡的樂隊

還有
2009 一切安好
祝福是來慢了
希望耳朵姑娘別介意

Anonymous said...

血大夫,久违了,愿你新年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