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0, 2007

Joy of Enlightenment

那一份喜悦 词:叶景华 曲:斯理 走过了 多少年 我所寻找的乐园 那片广阔的蓝天 让我飞翔天地间 再回首 又多少年 我仍在夜的深渊 心中千节解不开 苦海无垠无边 总以为站得越高 心中缺憾就越少 谁知占有得更多 心中越空虚烦恼 过去多少岁月 未曾给予奉献 陷入爱欲的结 找不到那一份喜悦 很庆幸在大学时期认识佛法,让我在人生道路上有个正确的指引。 虽然现在科技发达,我相信人类仍然需要宗教所给的精神辅助。

1 comment: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这个卡带我有呢,当年买的佛曲专辑还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