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7, 2010

情归何处

办公室里常有复杂的男女关系,以旁观者身份会觉得有些事情不可思议却不断发生,那三千丝烦恼,剪不断,理还乱。人生很多缘分是可遇不可求,极力强求后被伤害的不但是自己,还有身边的人。我和我的同事说:如果换了是自己,记得记得要用力刮醒我,好让自己恢复理智。

这是齐秦新专辑《美丽的境界》里的新歌,古典味十足,还以为是口水歌,原来是新歌之一。这专辑和中国爱乐 弦乐团合作,是古典和流行的结合,非常难得,值得推荐。



情归何处 作词:林夕 作曲:郝维亚 MP3

流动的舞台七情上面的脸谱  只等卸妆后的演出  贫乏的感情藏在华丽的戏服  随年华不断更改曲目 
短命的火柴擦亮脆弱的蜡烛  只照见风流云散的人物  零碎的温存哑忍命运的轻侮  从残念断章拼凑
幸福 眼泪何辜 只恨太多人爱的精明而糊涂 赢到什么都是输 情归何处 
只恨太多人都被自己辜负 只恨自己寂寞面前总是屈服 情归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