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7

沉默是金

部落格友投诉这里文字太少,得检讨。原本就想让大家用心听音乐,就像看漫画,文字无需太多,一目了然。音乐也一样,无需多说,悦耳就好了。当然也很羡慕文字满满的部落格。欣赏他们的细腻,大小事情都能写。写到这,就想到了这首沉默是金。张国荣的声线充满男人味,可是他反串却又那么娇媚。 沉默是金 曲:张国荣 词:许冠杰 杰:夜风凛凛独回望旧事前尘 是以往的我充满怒愤 诬告与指责积压着满肚气不愤 对谣言反应甚为着紧 荣:受了教训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合: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杰:是非有公理慎言莫冒犯别人 荣: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杰:自信满心里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合: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 荣:受了教训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杰: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以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合: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荣:是非有公理慎言莫冒犯别人 杰: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荣:自信满心里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合: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 合:少年人洒脱地做人 合:继续行洒脱地做人

December 24, 2007

Merry Christmas I Love U

那天和一位较年轻的同事吃午餐,谈到给女友的圣诞礼物,他说会和女友一同选礼物,也会制造惊喜呈献礼物。已很久没有这些惊喜,虽然不期待什么特别贵重的礼物,但也想重温当年兴奋的感觉。
歌神的歌总是那么耐听,每年圣诞电台都播这歌,却是百听不厌。顺道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I Love U
词:雨言 曲:杉田裕

旁人难明了道理
是我心中一刹滋味
今天我与你重逢像笔记
又将当天一些再撮起
仍然难形容是你

渐令两心都不再躲避
终于再擦满火花於天地
热炽的催促一个心理
在这温馨的日子温暖地
累积於心裹所有全部给你
没有点点白雪不会有传奇
亦多么感激因再一起
忘形地 merry christmas i love u
季节正转变天气去亲亲你
明白若要呼吸到爱的气味
必需要拥着你似圣诞快乐不变这般真理

December 22, 2007

理由


听着这首歌好像在看着一部浪漫又甜蜜的爱情电影,还有俊男配美女那种。



理由
词:李宗盛 曲:张震岳

PaulandNancy是我的朋友
男孩优秀女生温柔
今生缘份早在前世修前世修
他们总是喜欢牵着手
随着心情任意到处走
纵然他们从来不富有
一生相守就算忧愁
从不奢求
爱这凡夫俗子的渴求
爱让自私猜疑都低头
它无时无刻让人勇敢向前走
爱有让人坚强的理由
爱是所有幸福的起头
真爱是自由只在真心中停留
愿你我都有都真正的拥有
这一份纯真到永久

December 11, 2007

回到原来

林忆莲是我最欣赏的歌手之一,今天和大家分享这首蛮有意思的歌。现在物质生活非常丰裕,填满生活的是电视节目,网上游戏,购物...需要与想要已不重要。 回到原来 是否听到些声音 它来自心底的讯息 多细腻好清晰 像镜子前另一边的自己 为小事而感动的孩子气 跟现在已有多少距离 简单入睡自然清醒 那是多么久远的一件事情 回到原来的心情 把一些梦想都再重新整理 回到原来的动机 也许试着倾听再重新了解自己 OH! 回到原来 回到原来 世界有太多的诱因 我们忘了理会自己 曾爱过的和失去 只能够在梦里重复的温习 拥抱月光回家的路 我们笑得多么满足 曾在手心中的小小幸福 那份爱!爱!爱!

December 2, 2007

牛仔很忙


我不会写政治,但看到最近的新闻都像是看电影,做给人民看的,因为大选要到了。政治人物都忙着关注民情,开始发‘糖果’。
周杰伦的新歌--牛仔很忙,初听还以为复歌那一段唱着,‘不要闷闷乐’。看了歌词倒觉得蛮有意思,好像在忙着的政治人物一样。其实他这次的造型挺帅,难怪咬词不清专辑也一样畅销。

牛仔很忙
曲:周杰伦 词:黄俊郎
呜啦啦啦火车笛 随著奔腾的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阳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弹写日记 介绍完了风景 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
我虽然是个牛仔 在酒吧只点牛奶 为什麼不喝啤酒 因为啤酒伤身体
很多人不长眼睛 嚣张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缩成蚂蚁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 我在赶时间 每天决斗观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你们有几个 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骑毛驴 因为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为可以玩玩具
我有颗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时尽量不压草皮
枪口它没长眼睛 我曾经答应上帝 除非是万不得已 我尽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来杯奶昔 要逃命前请你 顺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驴